每天 都還是去了好多地方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之前太少出去走走  所以很好解決
哈哈~阿呆聽到應該要哭了 ( ...)
 
星期五 去陽明山看夜景
 
阿呆選了草山夜未眠
 
有浪漫的感覺~ 我們很Lucky的坐在視野超好的一桌
阿呆說我過年前唱完歌在車上聽到他放偷偷愛你這首歌時  就有一直說很想衝去陽明山
不知道當時他是不是就想帶我來?!
天大的誤會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陽明山有這種看夜景的店 (我想到的整個就是竹子湖那個平台.....)
 
夜未眠的東西蠻貴的 不過吃完很好吃 不過阿呆應該很飽
選了情侶2人套餐 (很害羞的名字)
 
 
一直看夜景 到11點半才離開
而且還在路邊混很久
最近媽咪對我回家時間的容忍度大開.........
 
謝謝阿呆
一直要找地方帶我出去玩
不知道能真心多久  不過不想要阿呆有壓力  我只是28歲焦慮症吧
msn改成  把握現在
我要學習 只要珍惜現在就好 以後就留給以後啦 (假豁達耶我) 
陽明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