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有好一點

和呆好像也有了很多嚐鮮的力氣

除了貴不隆咚的老張牛肉麵之外

阿ㄅ最愛開發便宜食物了

 

下班和呆來到了金華街超多人的麵店

每次經過廖家都覺得這家人很多

金華麵店1  

瞧瞧他的店面

看起來就是cheap!!! 撒花5.gif  正中阿ㄅ紅心

 

但後來呆查了是豬油拌麵 我就惦惦了

豬油聽起來有點肥胖+心血管疾病的fu~

 

3/19 豬油初體驗  還是難逃一劫

進來偷看別桌好像都點酢醬麵

我和呆就點了酢醬+豬油各1

另外還點了餛飩湯&蛋包湯

蛋包湯只要$15麵麵$35 很有舒服的感覺

加上涼拌芹菜+豬耳朵+? 總價$220 好像真的便宜也9080130m4world3zw0.gif  

 

不過…. 事情大條了

呆的豬油拌麵吃起來和清麵條一樣

反正我是亂醬人 所以就和呆交換吃

我來個豬油豆瓣辣椒胖兔.gif  

最後又變身為豬油酢醬豆瓣辣椒

果然阿ㄅ的胃昏倒了

看來豬油真的和我不match

金華麵店2   

忘了照豬油麵

不過也沒有再一次的機會啦

 

豬油初體驗  失敗投降.jpg  

金華麵店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