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電影真的很神奇  (自己一直在講)

第一次對阿呆有印象  是阿呆有想要找人和他用掉一張免費的電影票

  想請我看電影嗎?  沒那麼容易喔  ((得意的咧))

  那就算了....

  這麼

後來更熟了一些  阿呆的生日員工贈票  我竟然很厚臉皮的說要吃

那時候一定是中了爆米花的毒了!!!!

不過 阿呆說他有10%的認真要留下來約我去 聽起來沒有很真誠 聽聽就好

 

2010.3.13 隔離島

2010.03.13.信義區.jpg 

我們真的約好去華納把票票用掉嚕~

不過阿呆愛吃的 我愛吃的  呵呵 真是尷尬 

阿呆很笨 明明甜的比較好吃!!  最後就一半一半吧

看完電影 阿呆選了新光A8地下街的 茶餐廳  超新奇的喔

因為許橘子沒有吃過這種店 ((很開心  點頭))

我很厲害~ 點了一道好合我胃口的 XO醬蘿卜糕

重口味+多配菜    高手!!!

看完電影和吃完飯就蠻晚的  好快的過一天喔~

 

中途不開的是有玫玫意外事件插入 

可愛玫倒霉  而且 也害阿呆不開心  我就一直活在過去就好了丫~!!!(超喪氣)

銘修說  如果一直想過去  付出10分也只能接到1分  我超豬頭的啦!!

真的不是故意的~  (又裝可憐)

不過  時間一直都在向前進  過去就愈來愈遠了

有點害怕 但開始更堅定面對

謝謝銘修一直陪我

謝謝可愛玫永遠都不會討厭我

我超幸福的  但是  希望我不要再讓別人不幸福了

所以 這次換我被分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