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呆說要帶我去坐摩天輪 順便可以去大湖公園走走

怎麼這麼好啦~7st0013lty9.gif

不過我拖拖拉拉 下午3點 太陽都掉一半了才出發

走走大湖公園 有好年輕的感覺喔~ 開心~9080130m4world3zw0.gif

和阿呆很多戶外的活動  這是剛開始戀愛的人專屬的嗎

好想要以後也能常常出來走走喔  ((我在暗示你了阿呆))  呵呵

 大湖公園.jpg

另一個行程是去吃好吃的漢堡 Juicy Burger

我們超幸運的  不用等 

餐時 就有3桌要排隊了  這時就有幸災樂禍的開心感<==超賤

我選了  傑克丹尼爾甜酒牛肉堡   阿呆選  BBQ培根牛肉堡

好肥一塊肉喔~ 好吃 ((大心))

還有一罐44oz的蕃茄醬放桌上  我專用 ~ 哇哈哈~(讓人很難理解的開心)

1047413419.jpg 吃飽飽 真的超有活力的

裘斯漢堡.jpg 

Next Station美麗華

坐一圈下來  回頭看到好大的摩天輪光圈 

我心裡才突然有  我剛去坐摩天輪也~~~ 好像有浪漫到 

哈哈~後知後覺  阿呆要昏倒了093.gif

摩天輪.jpg 


 

看到照片 真的是超開心的一天

年輕的大湖公園行  還被周欣兒巧遇  一時尷尬

裘斯漢堡 摩天輪  都是阿呆想好的行程

(噗~我看他用很多次了吧 超順暢 吃漢堡還假裝迷路 不要假了你~~~~!!!!)

好啦 不過照慣例  女生都會很感動  ~

 真的謝謝你。謝銘修~ 

(每次都會想到 不管以後怎麼結束 現在都很謝謝你  超冏)

最後今天Ending 做了一件很大膽的事

03.20  這天是陳水扁當選的一天也!!!

今天 真的要把過去結束了   過去 對不起  我要把你收起來了

我認真喜歡 也認真被喜歡的過去  今天結束 


小知識--傑克丹尼爾:(阿呆問我的 噗~哇那A災)

我會點傑克 是因為在Friday的好吃漢堡和超強雞柳條都傑克開頭~ 甜甜滴 我喜歡

傑克丹尼爾醬:由歐美家庭BBQ用醬改良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以研磨咖啡粉搭配洋蔥,蕃茄烹煮,再加入麥芽糖與多種香料熬煮而成,

醬料中充滿了咖啡香與蔬菜的甜,形成了特有的梅甘味。 <==就是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