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扭肚皮 我超強的全勤啦~ (((拍手)))

跳完阿呆要帶我回台北大學逛逛  ==>那是我的大學 他的研究所 

不過 校區不同  而且年紀有差  (一定要很強調)

2010.03.17北大.jpg

我們過去時巳經快8點了 肚子餓餓就先衝去Six啦~(((衝刺)))

這星期是給阿呆養~   好像很害羞~

阿呆介紹的店  一開始上來就有我高中狂愛的飛機餅乾

阿呆點  肉餅+蛋包飯+蕃茄洋蔥醬+奶茶   他每次的組合

我點了  蝦排+蛋包飯+莎莎醬+綠茶 

我--的-很-會-也-!!! 蝦排很好吃

好笑的阿呆應該是吃了好多年後 終於發現蝦排比肉餅好吃吧

鼓鼓的蝦排 有點像可樂餅 炸的酥酥的很好吃喔

 

謝銘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