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和呆約好一起去日月潭坐纜車

阿呆說 貓纜 日月潭 北投 每個纜車都想坐 對纜車有特殊僻好的怪異呆

這趟南投2日遊 行程很頹廢  非常適合我 (哈哈 因為阿呆全部交給我做主)

買好第一天下午的遊湖券+飯店自助晚餐券 也買好了第二天的纜車票+九族票

完全不用動腦想行程的2日遊  Good


  什麼都準備就出發  早上才起來收行李  懶到一個極點

攸閒出發去

行程day1.png

 

從台北出發到台中大概只花了1個半小時 

中餐目的地 一中街滷王滷味  貪心點太多 (補一大碗圖)

最近物慾很強的阿呆溜連在台中摩曼頓廣大的NET

一直拖到快2點我們才趕緊出發去南投  (3:50要遊湖)

不過呆的速度真的很快  3點就到了映涵飯店

中間經過高級的雲品  來到映涵突然覺得有點鳥掉

還好側面不佳 正門有扳回一城

到了房間就懶掉的兩個人 差點就決定不去游湖了

不過巳經付錢了  阿呆都叫我扣鬼傳人了  那就只能

日月潭1.jpg 

遊湖很好玩也..出乎我的意料外

嚮導很年輕 而且很好笑 每個景點都鋪很多梗 (不過來N次可能都同一個故事)

其中一個景點停半小時   聽起來很久

不過和大陸人搶個茶葉蛋 加上 等他們拍完寫日月潭三個字的石頭後 巳經時間到了

日月潭2.jpg 

遊完湖  回到房間巳經6點  剛好看一下新聞轉播央行升息理監事會議(很認真)

7點和阿呆準備前往飯店9樓的星空自助餐廳

餐廳內沒什麼人  不過菜色比我想像中的好也..不錯不錯  有加到分

晚餐2.jpg 

吃飽飽和呆呆決定去熱鬧的地方走走

結果發現  南投一點都熱鬧......

anyway ~ 一天很快就過了  莫名的累 

超強寶在一天的最後 表演30秒內昏倒的絕技

~呆竟然混到2點多~

呆:你只用10秒

寶:我是說30秒... 又沒說要30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