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很厲害的爬起來吃了早餐

我的如意算盤就是吃飽早餐 中午就省一頓  很務實的計劃吧

 (我真的是媽媽level的人)

GO! 我們11:00 準時出發去坐纜車啦

 

雖然很多人 但一下就排到了

在纜車上東拍拍 西拍拍  因此發現阿呆比較愛拍風景 ~

纜車.jpg 纜車2.jpg

風景真的還不錯 但我還是拍了好多自己的照片 哈哈

到了九族 第一個出現的就是大怒神的東西(九族的叫幽浮)

橘寶馬上化身許大膽~ 衝衝衝

後來還玩到了我很想玩的金礦山

九族.jpg

中場休息~  阿呆去吃中飯 & 開啟了我的頭暈之旅

話說從以前我就很怕玩海盜船這種鬼東西

不過 看起來九族的海盜船很小艘  而且又在兒童樂園區  應該不恐怖

哇哩咧(昏).gif  我失敗了

巳經昏了又馬上衝去太空山 黑暗的旋轉  我也跟著轉....

不要以為就這樣結束了

皮癢的我 又跟著阿呆去坐了雲霄飛車...

連3槍..我好昏

快步離開恐怖的九族  (呆:明明走很慢....)

九族2.jpg 

 

頭暈中結束了日月潭+九族的2天1夜遊 (阿呆好可憐)

休息一下後

阿呆和橘寶要開車前往台中買名產啦 (因為南投的看起來很不好吃)

不過  才剛起步~ 我又昏了

阿呆停在交流道的7-11要幫我買暈車藥

藥還沒買到 我就巳經吐完了

ps:因為今天沒吃什麼 所以把阿呆送我的閃亮亮紅魚干給吐光了...鳴..阿呆第一次買零食給我~

我康復啦~  猛力的去台中  再回到台北 

很年輕的又跟呆去看101煙火 跨年

happy new year 2011

101煙火.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