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好混的在過日子

下午到郵匯總局報告他們更混 稍稍的安了點心

(郵局的人混出名了吧.....)

今天plan是陪阿呆去車廠領回送修的音響

隨便修修都要4-5000  車廠真的很賺錢

阿呆本來是攸閒沒事幹的一天

不過下午臨時被叫去call公司  還從來沒去過的 (活該  平時不努力)

所以晚上拿回音響後  再陪呆去寫速報

阿呆很貼心的選了之前我每次經過都會說好高級的Dante cafe

在延平南路上好多家看起來都很厲害的咖啡廳

爭扎~~  好吃怡客 vs 氣氛丹堤

後來呆選了丹堤 因為裡面好少人 可以坐到開心

點餐嚕

阿呆3秒內就決定要紅酒燉牛肉   (因為沒其他好選)

我也超快速選了看起來我會愛的  帕尼尼燒肉

好吃好吃吶 我喜歡  肉醬義大利麵帕尼尼燒肉 都好吃

阿呆很嫌棄 所以我就自己嗑光光啦  飽呼呼

來氣氛好的咖啡廳寫報告

感覺好舒胡喔

而且我喜歡看著阿呆寫報告   有幸福幸福的感覺喲~

丹堤.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