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當然是要放大假 但是阿寶只剩一天的假 所以請了12/30星期一

運氣超好的竟然沒有下雨

和腦公呆約好要來去基隆鴨鴨一日遊

早上起來就規劃好我們今天的甜蜜蜜鴨鴨行程

LOOK~閃亮亮

1230計劃  

看起來有沒有豐富呼呼呀撒花5.gif  

而且今天最特別的就是家裡沒大人

喔耶耶~ 中餐就由智慧賢慧兼具的阿寶來包辦啦

(我沒記錯的話 當天呆呆是這麼誇獎我的 啊哈哈)

 

由於太興奮以致於忘了拍  

中午有炸肉丸炒高麗菜燜筍甜甜雞 另外還加一鍋排骨湯

全部由本人包辦把它們通通 ~~ 加熱

超easy的吧~em52.gif  

廢話不多說  光熱個菜就炫耀半篇是怎樣~

 

準時2:40 我們出發看小鴨啦

沒想到台北到基隆如此神速~而且開心的今天國道不用收費

20分鐘後我們就抵達了今天第一站--擁恆文創園區

原來這是個國軍公墓  超壯大的

一進去就看到正在出生的圓仔風車 & 聖誕小鴨

想到是10萬支風車組成的 就覺得真的好厲害呀

小鴨1  

場中另外還有打卡送小鴨的活動

腦公呆問我要不要

我怎麼可能不要我怎麼可能不要 

馬上打卡拿了一支~ 耶!超得意

小鴨2  

又再次準時的在4:00初頭結束了風車小鴨行

哇塞~ 我怎麼這麼會規劃行程呀~

前進下一站 今日重頭戲 之 正港鴨

很順利的回到了基隆火車站

而且星期一就是好停車 在10分鐘內就排到了位子

從遠遠的就可以看到小鴨的頭

走近看 小鴨真的好壯呀~~

接下來一個小時就處在亂拍的狀態中

and 開燈後的小鴨超有氣勢的!!!!

小鴨3  

遠看小鴨蹲在海上的樣子 真的覺得小鴨很有fu捏~~

again 靠近6點時我們結束了今日的鴨鴨行程

不過 這時出現了一個腿痠疲備豬

很好猜是誰嘛~ 當然不會是作者本人~

所以呆寶決定來去7-11坐一下喝咖啡&思考下一步

 

滴答滴答 20分鐘充電50%

由於營養三明治近在眼前 所以決定不去羅東夜市了

靠著50%的電力 我們就進前基隆廟口

小鴨4  

今天廟口之行 五攤倒

有進步有進步~~

Happy 小鴨行 超幸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