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回家和媽咪一起看八點檔  呆呆說可能回家或去找朋友混

不過一直到九點半阿呆都沒有打給我

小沮喪~ 因為呆呆之前都會猛打電話給我

隔天早上起床都唸唸不忘 

剛好是星期五  一起班班日  早上忍不住和呆呆說了

呆呆很委屈的覺得我誤會他

 

到公司開會  先聽產業早會 中途換場去總經早會

回到位置上時  看到閃亮亮的草莓醬

還有紅紅的卡片+塗好草莓醬的吐司

今天是聖誕夜  這是呆呆給我的小驚喜

雖然聽起來好像很弱

但真的很感動  (我喜歡這種沒壓力的感動了啦…鳴鳴)

早上呼嚕嚕的就把2片草莓醬吐司給吃了

好滿足喔

呆呆走來說 他塗了很厚一層

噗~~是真的很厚啦

但我還是很想把蓋子打開再抺一點 (一口沾一坨好開心)

呆呆好貼心  開心的一個早上

呆呆說 其實他星期四早上超早來 

是要去朋廚訂吐司邊   但竟然被訂走了 (真衰)

不過  雖然沒訂到  還是超加分~ 噹噹噹~

呆呆不但記得我愛吐司皮

而且也記得我說過 卡片比禮物更重要

細心呆  果然經驗老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