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星期四  今天阿呆提前拿水果禮盒來家裡

看到禮盒上是梅林水果行就覺得貴鬆鬆了

謝把拔又叫阿呆棒了一盅 鮑蔘翅 給我們

好害羞喔

阿呆說這盅要台幣20,000元  好靠夭的價錢

上網google了一下  這種飯店出的 真的超級貴  還限量!!

這是呆呆和我的第一個新年  金 ㄍㄠˇ ㄍㄤ

不過我只準備了 1盒牛軋糖 & 2斤阿城鵝肉的杏飽菇香腸.. 更害羞

希望這個年可以過的順利嚕

(等過年再照起來)

 

1/28 星期五 約了祺豪一起吃飯at 阿城鵝肉

晚上再和大中,小春去迪化街亂抓一通

半夜拉肚子超夭壽  不過很開心

比較命苦的是星期六阿呆朋友生日  約七點半在阿美飯店

因為拉肚子所以有夠餓  雖然起床就嗑了一個老爸做的胡椒餅 但還是餓

到了七點半 終於開動啦

呼嚕嚕 總共18個人來吃  阿呆朋友的陣容都很大

肚子好餓喔  等吃飽我也忘了桌上上過什麼菜了

只記得油飯很好吃 肉燥也很香 佛跳牆很讚 還有很像金華火腿的東東也好吃 甜甜滴

(頭腦裡只有四道菜  但聽說是有20幾道 )

阿美飯店1.29.jpg  

後來我還挑戰了半杯威士忌 (講半杯好像很威)

今天一人500

阿呆的朋友們續攤去中華錢櫃

看他們划拳 玩牌 喝酒 我有點難融入  很緊張

過半小時就麻煩阿呆先載我回家家了

果然我還是比較適合宅在家上網~~

3點半滿足的睏睏  呆的朋友們一直high到4點半才結束...............

阿美飯店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