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季意外撿到了要去做簡報的機會

一季的獎金都很補

不過太久沒有這樣連續的不在公司  突然覺得有點太拚  偶老了...

上星期開跑碰到了月刊週  星期日悶在房間寫月刊

這星期又碰到了星期五的例行小菜週  阿咧.... 我在公司的時間比我通車的時間還短

本來預定星期三在外面做完簡報大概5點可以逍遙的直接回家

人算不如天算  下午簡報取消之外  還要加班

 (所以我早上拾棄了1000塊 不去簡報完全對早點回家沒幫助)

好沮喪.. 本來答應媽咪的 結果沒回家  然後又好累 

But  星期四整個情勢大逆轉鬥志.jpg

雖然還是很拚 

要阻止我 我要講我要講

  093.gif   妳寫在網誌上 沒人能阻止妳...

        也對..那我要講了            (請大家入戲一點)

話說今天早上開完會9點   9點半出門奔向第一家  11點趕場第二家  回公司吃完飯1點半

寫寫週報   3點再出門第三家

想肥家  今天很大的念頭就是想肥家  但  回公司5:38  Too Late

寫完週報  決定先和阿呆去吃飯 8點再回家和媽咪看來不及說我愛你 (有點鳥的名字 但粉好看)

今天心裡很有主見:甘泉魚麵or牛肉麵

呆也難得爽快的要吃甘泉魚麵

特別的是  因為師大的車位難尋 所以我們來到了板橋的甘泉魚麵 (離我家super近)

重點是 辦會員好像很便宜

map49.jpg 

其實我們每次點的都一樣

but   今天算起來原本要付295元 

後來辦了預付卡後只要付245元 而且還送2杯35塊的奶茶 (賺了120塊的感覺)

回家馬上和媽咪說   隔天又和玫真說

呵呵..有便宜到 又很好吃

雖然很想帶呆去吃皇家專業牛肉麵 (排骨飯和牛肉麵)

不過 有了甘泉魚麵的會員預付卡  我應該會常叫呆來板橋吃吧  怕它倒

板橋真是個好地方呀~~

甘泉魚麵12.23.jpg 

ps今天回家和媽咪看八點檔時 大姐加班回家

快樂的和媽咪說今天累累但有多賺500塊

丫咧... 突然有點覺得大姐好辛苦喔...

雖然我們沒有加班費啦  但今天趕場就...多個0入帳..............

以後真的要對大姐大方一點

不過我很扣 所以沒那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