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巳經在msn的blog發過一篇 但呆呆和寶寶的幸福網誌也要湊一腳 (照本宣科)

這次MC來不舒胡~所以在家偷懶   好難得

不過其實很輕微 所以不太重要  冏

橘寶的心聲其實是:好希望做個體弱多病的美少女喔~~~~~~(神經病)

滾滾滾 馬上就到晚餐時間了 媽咪煮了豐盛的火鍋  馬上變身胖胖龍

不過吃飽按慣例 拖老媽去走走買東西 然後再回家看八點檔 來不及說我愛你 

今天和媽咪一起看了2集  很好看   喜番可愛媽

星期三  偷懶了一天 早上早早就起來

今天第一個任務就是去OK買  買1送1的森永牛奶糖

很不貪心的只買了4盒  24塊 好便宜喔

順便在OK對面的永和豆漿買了呆喜歡的蛋餅夾油條給他當早餐

開完會後 在kitty盒上看到呆呆留的言

我以為是呆呆吃蛋餅+油條太多了真的很多

結果 阿呆受不了走過來說 是kitty在說她很飽喔

打開看  kitty滿肚子糖糖

呵呵~ 阿呆好可愛

轉頭要和阿呆笑笑時

呆提了一大袋糖………….  噗~也太大一袋吧

原來 昨天我休假在家   阿呆開車去了士林  買了我愛的糖

 

說起來也很不好意思

因為寶寶一直任性的要小驚喜

哎呀~~ 我不管啦 我喜歡小禮物 (((踢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