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我又變成Sporty GirL

早上起來就看到太陽拱拱出來嚕 

開心的打扮漂漂出門企 

呆呆突然開心的說今天要去陽明山擎天崗 

年輕人~~年輕人~~

但是因為擎天崗停車位爆滿 我們冷水坑走到擎天崗  ((拍手))

雖然只有短短2.1Km 但是 石頭路蠻不好走的
故意整我的吧~ 哈哈

 
天氣很好  人也很多
呆呆說他有和女朋友來這野餐過 下次帶我來
噗~ 我才要咧

回程本來有點想搭公車~

但後來還是走大馬路回去
沒有石頭好走多了~ 來回2個小時  有運動有運動

下山後  阿呆想到苿莉漢堡
我想到的也是漢堡也 但是比較low一點的麥當當

超無敵的麥當當 好久沒吃了  ((流口水))

阿呆答應和我一起去吃  很擔心他不愛 (哈 看起來他很沒fui的點了三層牛肉)
超好吃  ((轉圈圈))

吃飽飽順便到阿呆天母的家去拿香香的包裝

雖然那是他女朋友送的
但真的很合我的胃口也!!  不好意思啦~

不過其實也不是一定要香香啦
因為阿呆的馬麻洗衣衣很乾淨~ 香香

20100410擎天崗.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