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很好笑 明明才一個月 呆呆要慶祝 ((害羞也))

不過呆呆說什麼都用準備~ 只是吃個有氣氛的飯飯而巳

呆呆貼心的選了布查花園法式料理 因為他本來首選的紅屋= 賣牛排+很貴 = 不是我的菜

阿呆很懂喔~


七點半的位  餓餓

中午早就做好功課  我快速選了法式鴨胸  呆呆選了碳烤羔羊排 

今天吃的人不太多 所以上的頗快 

(食物圖)

最貼心的是  呆呆竟然有準備卡片

而且呆呆說 : 一個月本來沒有在過的~ 不過要增加我的信心 所以就想慶祝一次

整個很會說話~

再加上卡片的封面還寫了Congratuation~

真的有超級用心 感動的感覺

好希望這一切都是真的喔  (傻了~!! 要騙也騙18歲的好嗎~)

2010.04pinex.jpg 

真的很謝謝呆呆

我聽到你要增加我的信心  瞬間信心真的有增強的感覺

終於一個月了~ 雖然好弱喔~ 但很開心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