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好久 終於到啦 開心開心微笑

Young GirL沒有一雙的跑步鞋  臭的倒蠻多的~

剛好前一天呆呆亂開車到公館
我又展現龜毛  買了一雙讓粗腿原型畢露的平底鞋  
超冏~ 被呆呆發現腿很粗~ 哈哈 怎麼降子

彩虹  2010.04.17  開**彩虹
在車上high一high 很快就到了  只有陳江帆一上車就先不醒人事<==虛掉
中午吃飯時 邊邊坐的是秀津的女兒  整個超有禮貌的也
果然教的很好  表達能力很清楚 一坐下就知道要叫"姐姐"
大加分~ 這麼殺的一句話~  微笑 真的是可愛的小妹妹
 
吃飽往遊樂設施前進
志龍  江帆 銘修   怡帆 秋華  六個人一起前進
 
元富的同事們真的人都很好也
很三八的我玩的很~~~~~開 ~~~~~~  心  ~~~~~~
謝銘修應該整個很冏吧... 怎麼我這麼三八呀
((((嘆大氣!!!  看開了啦...)))
 

這次來劍湖山 真的重振我許大膽的威風呀
陳江帆弱掉了啦
還有果然很GirL的怡帆 (不過我願意包容她)
另外大加分的是 超好笑的秋華  超愛她的~ 怎麼這麼好笑啦
我們衝來衝去玩了想玩的設施 (其實也沒衝幾樣)
晚上晚宴 開始的是很冏的西瓜哥哥
不過後來發現 他真的很炒熱小朋友們的氣氛耶~  瞬間我改觀了
最後還有厲害的魔術師  帥氣!!
吃飽看煙火==>和呆呆去散步==>睡搞搞
今晚開心的是  吃飯時沒化妝都沒人發現喔~
噗噗~ 其實我前2天有偷偷先敷寶藝啦~!!! 好用
 
** DayTwo **
按照慣例 我是會起來吃早餐的
睡到11點再摸到12點退房  整個很舒服
((聽說顏志龍那房很激烈~  玩牌喝酒的很激烈))
今天的行程只有去劍湖山吃中餐  250塊餐券
我挑中了俄羅斯料理的捲餅餐:可樂 + 雞肉捲餅 = $70
在奔跑去買時 遇到了債券部的萬宗
他們給了我80塊的餐券  ~所以我的午餐不用錢~
然後謝銘修在吃飯時又在地上撿到50塊的餐券
 愈吃愈有錢
 
最後我大方的花了50塊的餐券買了一杯小到不行的咖啡
剩下的就給漂亮的怡帆去買聽說很好喝的茶包啦
愉快的2天很快就結束了  回程~
到了台北 一定要馬上回家  表達對媽咪和家人的重視感  (((真的)))
但阿呆很笨堅持要載我回板橋 
心裡的想法是我只是回家而巳  這樣來回很辛苦耶!!!
不過還是很開心  因為阿呆超堅持 代表他真的很認真  
哈哈 什麼怪邏輯紅心
(((msn11.gif呆呆語:  其實我也是不小心多堅持了一下.....)))
今天是我第一次到呆呆家  雖然是地下室  但好緊張喔  也很有新鮮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