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號  抱著不成功便成仁的決心

鬥志ㄅ決定早一點去排隊奮鬧.gif  

本來的規畫是10點出門 4個小時=2點

but 在呆的阻擋下  延後1小時出門

今天天氣super好 中午太陽很大一顆

鬥志ㄅ巳經規劃好超強路線 GO

11:45 順便的在士林站下車了  超開心

昨天查了公車  但都覺得坐公車不如走路去  比大家估的快  大概10分鐘就走到了

我果然很會走

不過... 快要走到前 發生了一件剉塞到不行的事

忘了帶錢包 忘了帶錢包 忘了帶錢包 我忘了帶錢包

超想大哭的抱著最後一絲希望 --能刷卡的悠遊

沒想到 科博館只能刷合作銀行的卡

超大哭借不到錢  還好最後可以先排隊 (白哭一場)

購票入口就寫了 排隊需4小時 馬上嚇退很多人

But  我是鬥志ㄅ (強調很多次)

1.jpg  

興奮的衝向八樓去排.. 果然隊伍很曲折

前進的速度比我預想的快太多了吧

大概1點我巳經脫離8樓  2點來到7樓的中心區塊了

超緊張的退後了3次  阿呆拿著票快速的穿入人群中

雖然是如意看到展

但人實在太多 拍照很難拍

不過帶著超強的照片回來  還是非常開心

2.jpg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