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纜剛通車  阿呆就說要和我去坐 ((害羞))

今天真的有機會去了

我心中的貓纜= 貓纜.bmp

結果原來是科技產品也~像小捷運

坐過去貓空站大概20分鐘

好多商家都先卡位了~ 我們也坐下去讓它們賺一下

一坐就聊到了7點 餓也!!

決定和阿呆開車回台北去吃林東芳牛肉麵

我對他滿懷夢想

不過期待太大  吃完就沒驚喜感

哈哈~~~~ 不就是...牛肉麵  (((逃))))

但是看的出來阿呆真的很愛也!!!! 我也會很開心

不過牛肉麵真的是我的必殺

隔天胖了1公斤~  (((氣)))

下一次換我帶阿呆去吃大庭牛肉麵啦~ 不要用廖家和我搶!!!

2010.04.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