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5龜山島.jpg 

自從九份後 玫真江帆也成為了好朋友

很開心喔~因為江帆會讓玫真開心 而且沒有壓力負擔

我也喜歡朋友一起出去的感覺

星期四 終於可以再一次機會四個人一起吃飯啦

不過呆呆和陳笨蛋選了不好吃的龜山島 (沒有醣醋這件事我會記很久..哈哈)

吃飽後 江帆和玫真兩個人去拿他們很有興趣 我們沒有興趣的巧克力蛋糕....散攤


2010.03.27.jpg 

星期六中午很努力的爬起來去吃債券部廖小姐的喜酒

真的很給面子也 中午+在中壢 有夠夭壽 (鄭美琳應該在不爽我了 她只是中午+新店)

不過看到有順風車的面子  心情有好起來 

再加上有個呆呆要來接我出去玩  就開心的去了~

吃飽飽3點的目標是去三峽北大校區 那是我和呆呆都無緣的地方 (好險)

三峽的房子價格倒是蠻可愛的 而且風景真的是不錯

我們在北大的校園裡走了一圈  真的好大喔~ 而且有開闊的天空 看了就心情很好

晚上跑去老街 為了買媽咪想吃的金牛角

結果阿呆也很興奮的買了2枚~ 而且還一天吃光  這個人不會胖真的很@#$#^

老街逛逛小店 在如意豆中 我第一次就抽到知足常樂

超開心的也

因為這個是我的目標

希望我一輩子都可以這種個性 這樣的我超開心~ 嘻~

知足常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