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 我和阿呆決定去東區逛逛街

代表我們是大人了...現在動物園應該很擠

噗~其實沒有這個意思啦

但真的很強也..超會逛

阿呆最近購物慾超強

Adida的慢跑鞋  $4000  <==你上班又不穿

A|X 的外套 $5000         <==放公司太浪費吧

Big Train 牛仔褲 $3500 <==一個假日才穿一條 你有幾個屁股

G2000 襯衫 $1000 (不過應該不會只買一件) <=終於可以接受了我

哈哈~我一直在拉扯呆呆

 要不要再想想 你穿的到嗎?  這還好吧!!!

四處逛逛又到了八點  每次都撐到最饑餓才去吃

我們在微風地下街 呆呆吃了上次就想吃的泡菜炒飯+炸雞

一拿到時超嘟嘴~哈哈~因為份量太小

最後送我回家時 買了難得是我介紹的小戴雞條

呆呆喜歡 ((開心))

噗~不過今天呆呆說他胖了...哈哈~~~好笑

我覺得我好像也有風雨欲來的前兆 (((都是牛肉麵)))

天氣好 要開始一起去運動了嗎~??!!

0404逛東區.jpg 

 

最後好笑的是 我回家時家人還在很high的打麻將

討論明天大姐生日晚上要去公館吃泰菜

我想問問呆呆有沒有介紹

((其實只是三八的想打電話問<== PTT很多好嗎!!))

(橘) 我們家明天要去公館吃泰菜 想問問你也~

(呆) 我喔~可以啊

(橘) em46.gif  ...我是問你有沒有推薦的

哈哈~ 阿呆好好笑

不過聽的出來你應該是有爭扎啦~

安心安心

我不會這麼快就解決你的~

(呆) em14.gif 大喘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