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阿呆的MSN 阿花的啦

和我寫的很反比耶~

3.7msn.bmp 

上班時很緊張~ (自己在心虛)

不過覺得好奇怪 因為明明位置近的不得了 但是就覺得他~ 真好笑也

下午我決定請假去燙QQ  超混的

阿呆4點要去別的公司聽法說   他說晚點要來找我 (((羞))))

一直坐到6點快要麻了 阿呆還回公司等了一下才來~ 真可憐

晚上他介紹他的迷你大學給我~ 呵呵  好像台北大學比較小一點也~

今天這場 我的大學部贏了!!!! 

阿呆的大學回憶FE 21 地下街吃飯   (21.gif夭壽 大學就吃這麼好~  )

今天阿呆挑的是  朱記餅 

朱記20100308.jpg

 

 好新鮮的體驗

吃飽飽 還去散步了好久好久

謝謝阿呆 今天真的很開心喔 

 

 


OS:今天發生一件超冏的事

 就是才剛在台北車站買的襪襪又被我不乖的腳給穿洞了   

很崩潰  因為是阿呆發現的

~~~~~))))

腳.bmp 

早知道應該聽烏鴉嘴玫真的話---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