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的網誌裡 吃和牛肉麵是最常出現的了

好久沒有寫遊記了 不是我懶好嗎

是真的很久沒出門了

呆呆都不帶我出去玩

 

所以這篇還是吃和牛肉麵

 

318星期日

今天和呆是板橋人 一直混在這個區塊裡

終於來到永昌牛肉麵

板橋人最推薦的2=永昌 & 大庭

不過大庭我覺得普普通通 而且小菜太難吃

今天總算吃到永昌啦  超開心

板橋人真的是和藹可親大方

 

看看menu 牛肉麵沒有便宜

but 大庭和永昌都是可以加湯湯 9080130m4world3zw0.gif  

有沒有這麼sweet~

 

來來來 進來坐

點了半筋半肉麵+牛肉湯麵

永昌特別的是  清燉和紅燒只差在辣牛油而巳

不過有加點辣很提味  我果然是重口味之王呀

呆難得對新鮮貨有好感

這次有說永昌不錯喲

哈哈哈  我也覺得不錯 (而且可以加湯...粉強調)

 

不過今天阿ㄅ比較弱 喝完一碗竟然沒有強烈加湯的慾望

好爭扎喔

永昌  

不過最後貪便宜的魔鬼ㄅ還是贏了

加了半碗湯湯

喔耶

當然還是被我秒殺

飽呼呼1047413419.jpg  

 

永昌初體驗  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