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 各位胖子看倌(其實只有呆一枚)

今兒個又是新鮮大品嚐day

橘胖和肥呆二人組又去吃了什麼吶!!

 

麻膳堂

330麻膳堂  

今天和呆設定的活動範圍在東區

每次來這都是 韓記 波記 or 香港茶餐廳

不過 今天不一樣嚕撒花5.gif  

 

不過由於下午阿胖橘在吃完便當後又帥氣的吃了一包魚(星期五咩)

所以到了晚上下班      

冏啦

還好呆的肚子粉大 可以撐一下

 

東區第一站 Uniqulo

上次和阿玫來 看到幾樣不錯的東西

抓抓抓  胖橘來試穿啦

3+4+++++

1+2+++++

挑到我們家阿呆雙眼無神

最後買了 One Pecs  $399

噗噗 fly.gif  

感覺呆聽到 only one時有點傻

(寫網誌才想到西裝外套1490沒買)

 

好啦 做人不要太過份

奔出Uniqulo 飛速的帶呆前往晚餐的地方

東區第二站 呆朋友推薦的 麻膳堂

這家和韓記是好兄弟的樣子

而且推薦之友是韓記的引領者

降講完是不是一定要來試試呀

GoGoGo 不囉嗦

 

來到了門口 要排隊好像十分厲害

在排隊等待的短短5分鐘內

我和呆巳經喬好要吃什麼了

點好麻辣羊肉麵+煎餃一份 另外一定要特別註明湯多

店員帥氣的回答:不夠我們都可以提供加湯的服務

Good 我對這家店有了全新的好感em34.gif  

哈哈哈 很簡單被收買

這樣比韓記便宜40(沒肥腸再省80~噓) 然後可加湯

Ooo~~ 整個打中我的心

 

上菜啦

直接看圖

(現在還看不到 哈哈 明天請早)

這碗羊肉麵 

豆芽  鴨血  肉肉

麵麵  湯湯  有  大碗喜滋滋   蔥蔥   (觀察的很仔細) 

非常標準


開~動~

有了豪氣店員的一句話

湯ㄅ一點也沒有和它們客氣

呼咻咻  來人啊 加湯


沒想到~~ 店員說了一個什麼鬼東東沒聽懂

總之就是加湯不是我們想像中的加湯

丫咧咧就不了了之了 


我是覺得這家的湯比韓記清一點 沒那麼油

但呆可能因為店家黑白講 (然後湯又被我乾了) 所以呆對這家好像沒好感

肉輸 湯輸 態度輸  麻膳堂在呆心中是節節落敗

終場以 0:100 重挫

又bye 啦~


不過 其實我真的覺得還OK也~  哈哈 我整個吃不出來差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