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南投2日遊

第一天只有一個行程=埔里紙教堂

 

超懶墯的11點左右才出門

幫呆買了呷尚寶的早餐 (一點都沒飽)

超神速的在下午2點就到了紙教堂

整整比預計的早了1個半小時

1.jpg   

果然沒飽的呆一進來就先張望餐廳有什麼

門票一張100可以抵消費 其實蠻有良心的吶

還是先晃了一下下

再來到唯一可以吃飯的 生態共和園區

 

看看菜單我能點的也只有 蕃茄肉醬麵&咖哩雞燴飯

 

沒想到呆竟然點麵!!!!! 整個打破我對呆不愛義大利麵的印象也

是生病的人口味的怪怪的嗎………….

 

其實真的還蠻划算的 130的心態=莎拉+南瓜湯+主餐+飲料

 

而且店員人很好 ((哈哈 加了很多次水一定要誇獎一下人家的))

呼哩哩的呆就吃完了

晚一點再換呆陪我來吃 23.gif   

 

3點聽了紙教堂的講說 四週晃晃真的拍了無敵多相

廁所和垃圾筒的青蛙超可愛的

呱呱.jpg   

but 晃一晃才3點半 我們要等晚上看開燈 有點早

所以我和呆決定先離開一下

連手上蓋的都青蛙章喲9080130m4world3zw0.gif  

 

離開後超近的就到了埔里酒廠

 

感覺真的沒飽的呆很想吃蛋捲

呵呵

因為呆的關係 我們來了個做蛋捲體驗旅

 

我真的有點遜  笑噗.gif   哭ㄕㄟˋ就知道!!

不過真的好簡單喔

LooK 大成功照~~Happy

蛋捲.jpg  

 

在埔里酒廠又混了好一會兒  猛拍照

酒廠.jpg  

5點再度回到了紙教堂

今天天氣好好

看起來天很不想黑吶!!

先又回到了共和生態區 呷敏該

這次我點了咖哩雞燴飯

 

雖然首選是醬醬麵 但呆吃過了 所以換一個來吃吃

Good 也是加130 肉還蠻多塊的

有鑑於來玩沒有宵夜em31.gif  (好像很傷心!)

所以胖橘這頓就要把他搞定

咕棲 嗼喳 (吃飯聲)

6點呷飽飽 天終於有黑的Fui(((感動))) 

天黑的紙教堂 不林不林 閃亮亮

夜晚紙教堂.jpg  

滿意的照完相 要快點回溪頭的飯店嚕

埔里到溪頭走高速公路有88公里 好像很遠

結果8點不到我們就來到了今天貴鬆鬆的住宿地了

米緹大飯店 一晚$4700含早 金夭壽  早點到早點躺它也不錯

不過好慘的是床超級軟害我很失眠    

不過附的沖泡包有高級 Costco的貨喔

還有2大橘子 Good (馬上被收買了)msn11.gif

本來呆想再來一餐

不過飯店8點就打羊了

連開車出去外面都歐麻麻 (我的呆想吃的時候都很認真耶)

乖乖 回飯店買泡麵吧!!

呆吞了30塊的來一客 在感冒+飽飽的雙重加壓下

…..….….

我今天好失眠呀

正睡 反睡 趴著睡 竟然天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