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我的南投遊Day two

被床床搞到很生氣後 起早早出發到餐廳享用Buffet早餐

 

東西還蠻多的 而且還有廚師煎蛋蛋

開心的拿了稀飯+無限多醬料配菜  啊哈哈 我最愛這個了fly.gif     

配上蛋蛋+好吃的炒高麗菜

好滿足呀 1047413419.jpg   (())

 

呆呆胃口不好 但還是叮嚀要努力吃

氣2.gif  中午沒有午餐的喲…(南投真的沒什麼吃的)

 

吃飽飽回到房間收收

髒鬼呆去洗澎澎時 飽橘寶巳經坐在床上呼嚕了 

 

11點準時退房 一定要照照昂貴的飯店(沒有下次了)

飯店.jpg  

來去南投之旅最重點23.gif

昨天去紙教堂時就覺得平日還是很多人

今天來到了妖怪村後才真的看到 一堆年輕人都不用上課是怎樣

 

妖怪村真的還蠻可愛的 不過很小一間

我和呆還是在這裡待了2個多小時

厲害吧

妖怪村.jpg  

CUMARBADO真的是可愛的哥倆好

紅紅配黃黃 超可愛的

呆很開心的花了250塊買杯杯

還要再買其他的東時  一一被我阻止了!!!

台灣如果是橘子雁組成的 消費力會很差

妖怪村1.jpg   

(註 看看上圖藍圈圈 圖解是七個眼睛的妖怪是通陰陽界的喲~)

晃晃到了1點半 這裡真的沒有吃的

放行阿呆去買了妖雞

真的又是一塊不好吃的冷炸雞

可憐呆 昨晚美食計劃失敗後 今天又再度沒有好東西吃

 妖怪村.jpg  

出發前往下一站  集集車站

這裡也不期待有什麼好吃的吧

 

到了集集 停車要100 金夭壽

看看四週荒涼的樣子 我們租了1台電動車300

花了錢後我瞬間有點後悔

集集這個點 好像只有那個火車頭可以照 

硬是騎了這台時速只有25km的小小紅

再載了我後 龜速的把集集繞繞

來到了只有一個石頭的 陌蠻及化  而且四週是蒙阿ㄅㄡ  呆呆叫我不要照

再去了也是什麼觀光客都迷有的 明新書院

Good 一路在哀嚎我們的400(停車+租車)

   

本來橘寶行程規劃中還有一個是綠色隧道--青春腳踏車行

but 原來摩托車以下等級的到不了

還好店家很阿莎力的讓我們用電動車換了一台小50

口普 口普 口普 超帥氣的騎著小50來到了遊記說很漂亮的綠色隧道

冏*100

到底是那裡特別漂亮

呆寶到此一遊 快速的又再折返

 電動車.jpg

這次到集集後 我們要去坐集集火車啦

終點站是 車埕

短短15分鐘 東張西望的一下就過了

坐火車.jpg  

車埕是個木頭做的火車站 被我講的好像很Low  是很懷舊啦

因為原班車返回集集 只有20分鐘的逗留時間

我和呆走馬看花

木業博物館 木茶房(吃木桶便當的) 日式7-11 都快速閃過

回到車站 呆呆一直叫我看右上方有個像水壩的東東

一直看一直看  然後我還小生氣 哈哈哈

水壩.jpg   

很快20分鐘就過了  咻一下540我們再度回到了集集

本來呆看中一家土魠魚羹  結果才6點就關門了

走走竟然碰到了集集的集散夜市

能吃的東西不太多  呆買了烤雞翅後我們再回到了車站附近吃簡單的麵

兩天一夜的南投之旅 到此告終

6:30 踏上高速公路回程

中途呆在交流道停留吃了個讓他很生氣的蝦捲飯 1310197117.jpg  

再出發回台北  晚上九點半  好累喲

 

可憐呆 真的2天都沒有吃到好吃的  過了瘦瘦的生日

 

話說  南投啊南投 以後就不會來找你了喲

埔里 溪頭 日月潭 都巳經over了

明年我和呆要挑戰飛機行程 撒花5.gif    飛 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