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好Busy喔 很多個晚上都沒有和呆呆黏黏

星期一 plan和呆呆去士林逛摩曼頓  龜毛呆要買鞋

意外收獲是去吃了茉莉漢堡  (其實我心裡還是麥當當大勝)

點了 小漢堡$40 + Zero鋁罐$25 這個價格就有點過份了

胖呆點了炸雞+三明治+奶昔=$240

炸雞旁的薯條都被我吃掉了  嘿嘿~

呷飽飽 胖橘和胖呆 出發士林夜市

天氣變的好冷 裝堅強的橘胖沒有帶外套

不過沒關係 最近長了3公斤的脂肪 I'm OK (發抖)

最後還是沒買到鞋鞋  因為根本沒賣~

 

星期二  懶病非常嚴重 (我把所有的錯都怪在MC上)

呆呆super可愛的載我肥家

星期三  大中生日 吃了700卡的牛肉麵 (耿耿於懷)

星期四  加班day 呆呆去看球

星期五  和呆一起去看球  雖然我看不懂 但是前3天都沒和呆黏黏 所以還是當了跟屁蟲

台灣vs韓國   有點慘敗

好快的一週~~~~~~~~~~~~~

橘胖想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