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

最近呆呆一直都好貼心喔

星期一 報告完後偷溜下班去找阿玫  來去台北車站剪瀏海

剛好呆呆也約了朋友到地下街

明明就只有半個小時

呆呆還硬是從市民大道走到館前路來

然後停留了10分鐘不到 又再走回去

呆呆說想抱抱  144f1ab50a3b1a.gif  天天都見面還走這麼遠 有被感動到吶

星期二 八豆脤脤不舒服

很想肥家家倒

本來覺得呆呆一定會說不好 因為星期一巳經沒有呼嚕嚕了

沒想到我和呆呆說不舒服想肥家

呆呆馬上說"好" 然後還要載我肥家家

鳴鳴~呆呆說:靠靠就會到家家了喲 

閃亮亮的金夭壽!  我又被叉到了!!!107.gif

星期三 水族箱出了新玩意

用Iphone連接水族箱可以送元寶魚

本來覺得呆呆晚上肥家晚晚龍應該不會幫我用

結果星期四打開水族箱  image002.gif巳經可以領取了!!

哇鳴~呆呆有幫我用也

最近一直用柔情攻擊我em39.gif

謝謝呆呆啦~ (真心的)

蘋果魚.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