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南回來後休養了好久

脫離戶外巳經一陣子了 (整個不想動)

加上老爸老媽要去大陸  很乖的一個星期都提早奔回家

能夠在8點前看到我坐在客廳 真的是很難得..... 有點受驚嚇的二姐說的!

 

6月16日 端午節

由於只有我們3姐妹在台灣逍遙  自然不可能一起吃粽子

不過夠義氣的大姐 還是有準備1粒粽子給我 品ㄆㄤ 一下 (歹勢 還在冷凍庫)

超愛錢的先去家教

大大的太陽在3點下課還揮之不去

自以為阿sun和我吶喊:戶外 戶外 出去玩 出去玩

結果我整個錯了

士林.jpg 

這亮麗的風景裡

有不為人知的心酸呀~~~~~~~~~

討厭的大陸客  成山成堆 (好像沒這個成語)

自以為很熟的阿sun 過份的一直曬

還有從那飛奔的蚊子 拼了命咬我

 

最後我們只待了1個小時

大落跑

 

還是照著阿呆的計劃走--看電影

玩具總動具3

總算挽回了這美妙的一天

 

呵呵~寫的好悲壯

天氣超熱還硬要裝年輕  還是三思而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