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 星期日 Sporty的行程太陽

((((事前超害羞的  史上第一次要表演穿Biginii))))  含蓄
了11:40的火車去 很符合我和阿呆的睡覺天份
Plan就是先買個火車便當 再騎個腳踏車 最後去看沙雕攸哉一下
很廢的行程~ (不是我排的)
呆的火車便當排了大概半小時 而且還是排有名的鄉野的對面那家--福新
吃的比排的更快
在避免還沒運動就肥肉上身 我還是吃7-11就好
結果經驗是 7-11的生意和便當店一樣好!!!!

福隆1.jpg
2點半就租車前往草嶺古道~
超涼快的 我喜歡~
有很涼的隧道可以不用曬太陽喔 讚讚讚!!!
很頹廢的騎了來回號稱有8公里?   只花了半小時.....(中間還休息半小時  )
福隆2.jpg
還了車 出發去沙雕場地啦
很巧的是  可愛玫和陳先生 男孩女孩也來到福隆
不過 我們打算坐5:42的區間快回台北 所以就沒有和可愛玫拉基太久
 
我和阿呆在沙灘上走一下 (完全沒有奔跑的力氣)
然後再下水讓浪花沖一下 (起碼有碰到海水)   陳江帆 你們輸了吧!!!!
福隆真是個辣妹聚集的好地方
結束了累累充實的一天

阿呆也應該看到飽了
福隆3.jpg
不過在火車上 我餓了....疑惑
很夭壽的在車上立刻決定直奔公館吃銀座越南菜
好像吃了一堆 比運動的量還大....
有點不太像消耗脂肪~  阿呆騙人
em52.gif   哈哈))))  要騙妳我才有辣妹看呀~!!!
玩的很開心吃的很舒服阿呆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