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呆很期待去台南吃他的土魠魚羹~

我們就定了6/5-6/6 出發去台南

辛苦的決定由阿呆開車 (比較可以東跑西跑)

pinex1.jpg 

當然 第一站就是要去吃土魠魚羹  我們先到台南縣新市 (阿呆指定家 )

勾芡沒有很多 算是我可以接受~ 而且加醋加醋~ 我最愛吃醋啦

pinex2.jpg 

心滿意足的阿呆 吃了一大碗+一小碗 還有我的半碗

很豬的我們往唯一要動的一站--安平 邁進

pinex3.jpg 

天氣熱熱 但是還好參觀的地方很室內

比較傻掉的是.. 那個德記洋行 不是賣東西的也!!!!

洋行不是賣東西的店嗎... ((( 很期待看到零食的橘ㄅㄠˇ....)))

阿呆買了很貴的檸檬黑麥汁~ 還蠻好喝的 但100大洋 vs 義豐冬瓜20錢......

pinex4.jpg 

接下來  還是一定要吃陳家蚵捲 (我們拋棄了周氏蝦捲)

而且阿呆在吃了2碗半的土魠魚羹後 還是照吃喔~~

我們還馬不停蹄的去了武勝夜市 (聽說花園太擠 我們走低調路線<==和低調好像沒什麼關)

pinex5.jpg 

在武勝吃到最好吃的是 二師兄冷滷  啃了雞翅和小雞腿  好嫩好好吃

回到康橋巳經 12:00  (對我這個懶鬼來說 金夭壽)


好快就隔天了  起床吃餐 (震撼)

不過我吃的比較開心吶

胖豬ㄅㄠˇ吃了燒滾滾的稀飯 嘿~因為有我愛的蛋蛋+小紅配菜

阿呆竟然只拿了1 片吐司+蛋+小熱狗

不過  中午馬上去國華仁愛商圈吃午餐啦 (早餐時間巳經是10點....)

pinex6.jpg 

感覺第二天也是在吃

喝到阿呆介紹好喝的檸檬冬瓜茶  也吃到網路推薦的阿松刈包

滿足的抱著肚肚 買了廣受家人好評的連得堂煎餅

阿呆要開車載我回家家啦

晚餐是最輕淡的一餐了

而且阿呆特別轉二高  帶我停在清水休息站

回程了~~好快的兩天

謝謝阿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