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的排到了奇幻不思議後的隔天

鐵腿ㄅ完全不想從事有關於腿部的動作

4-11 Monday 原本就是上班懶墯的一天

下班後 阿呆貼心的帶阿寶去看電影  (其實是自己要求的 哈哈)

藥*命*效*應

好看也~~~

雖然不是恐怖片  但我覺得我嚇得和看恐怖片是差不多的樣

開演前明明買了鹹酥雞進場的豬頭呆

演完後還是奔進 貴33的京鼎樓  為什麼我要吃闊氣日本人的店

簡單點了一盤肉絲炒飯(還為了呆要點排骨炒飯而生氣)

再加了2個小菜(考夫+乾絲)  簡簡單單$210是不是很過份

Easy Monday  就在好看的電影昂貴的晚餐中過完啦~

 

不過最近和排隊都很有緣

呆寶在4/18不知道發什麼瘋去排了頂好名店城下的美景川味小吃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但排了非常久

我和呆都巳經研究出來為什麼了老闆的鍋只有一個(抄手不能同時煮)

我們點了 榨菜肉絲麵(還蠻清的 但普通)、泡菜(很特別的要台不台)、豆干(也很特別)、無敵慢的抄手

由於上的太間斷 呆呆完全沒有飽足感

不過

美景真的是抄手好吃 麵反而就普普了

美景.jpg  

 

後記:呆寶在4/26 又去了美景市民大道店

是老闆的妹妹開的

呆說味道一樣 而且還多了鍋的感覺...上菜粉快吶

不懂為什麼大家都要站在頂好樓下排這麼久~~~ (排隊的比較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