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就結婚一週年囉~

很順利而且幸福的過了一年  只差來個BB就萬事俱備了!

今天和呆要重溫舊地去吃 W 的自助餐

一人$1280的Buffet晚餐有點高級~

呆呆還肖想明年改成來住一晚 image002.gif(阿寶的表情)  這個故事就是告訴我們結婚場地不要選太好!!

 

今天重頭戲還有交換禮物

終於可以把要去上海跨年的驚喜說出來了

雖然時間比我想的早(本來是要當呆呆生日禮物的)

但是還是好期待呀~~ 希望惱公很喜歡

 

超攸閒的在家滾到6點 準備出門

19:00到了W的Kitchen Table 展開了兩輪廝殺

因為我們戰力很薄弱 所以就不用特別照起來了

 

在20:00戰力消耗到剩10%後 呆寶準備來交換禮物慶週年啦~~

First Run =交換卡片

卡片  

這道程序很重要~ 禮物會吃掉會花掉也會壞掉 但卡片可以留好久好久

我送呆呆的是新娘禮服的卡片 因為看到它會讓我想到我穿上白紗後這年都好幸福

呆呆送我的是小太陽的卡片 他說我是可愛小太陽

這場平手!! (這是什麼無聊的評鑑)

 

Second Run=交換禮物

因為呆呆要送我的禮物太好猜 所以就交給阿寶來做第一先發

話說在呆呆的朋友們三番兩次說溜嘴的狀況下 呆呆還真的完全猜不到也真的是厲害厲害

今年的禮物是和呆呆的朋友們一起去上海跨年

啊哈哈哈 阿寶真的是大插腰大笑覺得自己大勝!! em52.gif    

 

接下來就輪到呆呆啦

還很好笑的先拿出不是阿寶心中猜的禮物=票卡夾

不過這個donut's票卡夾真的讓我很感動

看看我的超舊票卡票~ 真的是很需要換一個啦 (以免拖累我淑女的形象)

票卡夾手錶 

在我還來不及感動發言時

呆呆巳經迫不及待從包包裡拿出第二份禮物=SEIKO手錶

我~ ~ ~ !!!

呆呆選了一份真的好貴的禮物 是我預算的3倍 (其實我本來有更over的只想買支夜市200塊..)

很感動 用心的票卡夾+超捨得花下去的手錶

不過 這場還是阿寶贏了fly.gif 

啊哈哈哈... 人家策劃很久嘛

週年  

一週年快樂 超喜歡嫁給惱公的大啾

不過 今天你巳經把你的生日禮物拿走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