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便秘和我真的是好朋友

雖然來到謝家好像有好一咪咪

但是不時的還是要發作一下

 

在google一些好媽媽文章時看到了超生火的"惠幼黑棗露"

看到大家描述怎麼喝完就順暢  真的整個煽動我em34.gif  

 

雖然一罐要價110 不過打鐵趁熱 我就不小心當天下班就飆去買了

杏一藥局的藥師竟然很sweet的交待我:

           千萬不要喝超過半罐喔 不然會一直拉肚子       

 

撒花5.gif  oh my god ~~馬上信心加倍有沒有!

 

回家後得意和謝媽現寶 ($110也..不大聲對不起自己的怪心態)

但謝媽聽完神奇功效後 直覺是加了什麼東西才會有如此神奇的效果

啊哈哈哈.. 事實證明果然天然的沒有什麼神奇效果~~還害我脤氣個老半天

 

不過 要炫耀的事來了

就在隔天 謝媽拎了一罐棉花田的有機紅棗黑木耳露

看起來也是厲害呼呼的東西

呆呆OS:這種凡人吃的東西對你不會有用的...

 

查查黑木耳的膳食纖維好像是厲害的  但其實黑棗也不差

黑木耳=5.4g/100g  vs  黑棗=4.5g/100g

不過 姑娘們 熱量可是差一大截呀

黑木耳露=56cal / 290ml  vs  黑棗汁=90cal/100ml

有沒有夭壽!!!

重點是~黑木耳露好好喝呀 有咕溜咕溜的小果肉 23.gif

立即舉手  我要去買!!

 

好在現在是晚上 

龜毛到最後的結果就是可以把錢省下來啦~~啊哈哈哈

雖然現在特價24罐699 比原價52一罐便宜快一半

但是  龜到最後錢就通通是我的了呀~~~

 

總之~重點不在大便最後還是沒順暢這件事

 

而是 

  我有超級好婆婆  怎麼這麼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