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避孕到現在巳經超過半年的時間

亳無意外的MC超級不給面子  很不喜歡來我家坐坐

一直很想當媽的阿寶整個很憤怒

 

1月公司同事夢到我大肚  覺得真是個好兆頭!

想當初我也是這樣夢到我們家助理大肚 結果還真的中了

開始抱著一丁點大的期待

 

1.17 很急的糾老公來去龍山寺拜拜

很不會拜拜的依照網路教學求了一朵花回家放

很Lucky的一次就"聖筊"    

不過要求籤就連吃三次龞   只好認份的帶一朵花回家放~

 

接下來過了MC要來的時間  3天 4天 1週...

因為其實我也搞不清楚我MC週期到底幾天

內心實在太煎熬啦 (算不出來)

 

2/7尾牙 竟然出現了小反胃的狀況

2/8 謝爸下廚 辛苦的煮完我覺得好油

回到房間  反胃的感覺加倍出現

我的媽呀  我是不是太神經質了

everyday抱著日曆在算MC遲到幾天~

接下來到2/14 每天胃都不舒服  甚至出現了不想開電腦的怪異行為!

 

超級受不了的決定提前年後再驗的計劃

意志力堅定的和老公呆說  我決定明天早上來驗!

 

2/15 早上起床就開始了緊張的計劃

不停的和自己說不要看 3分鐘後再翻過來

結果前兩分鐘連尿都剉到升不高  顯示區白白如也  

搖了驗孕棒一下 突然快速升高  想不看都來不及em14.gif

Oh my God~~ 兩條線!

網路上說要等3-5分鐘才會有淡淡的第二條線出現

我竟然10秒就出現了

20150215 2條線  

這代表........... 驗孕筆壞了嗎

 

雖然有著一點擔心 但是興奮感還是高高凌駕在上

忍不住衝去吵醒了還睡呼呼的呆呆

我們要有baby了喔~

第一天確定有 小Q寶的存在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