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結婚滿周月的日子 剛好也是謝馬麻的生日

本來約好了晚上要來慶祝一下

大餐就由我~~~ 來準備 em52.gif  

 

今天內容物是 許家招牌之酢醬麵 (生日必備)

 

後來因為剛好葛格要出差 所以就提前一天在假日過啦

換得了在板橋連住兩天的優惠~!!

 

星期日睡起來基本是下午的(很好意思講)

來去買了有機豆芽和蛋糕

回家就蹲在馬麻旁邊講話+看她忙碌

 

馬麻真的超厲害

呼哩哩的就變出好多菜

等等大家看到下面圖片就會覺得超好吃的!!

 

下午4點半 謝先生來載老婆回家啦

分居2天真幸福~* 噗噗

 

雖然晚上只要表演 把菜弄熱

但是我還是無比的緊張呀~~w0297.gif  

 

等到七點半差不多大功告成

連麵條都煮的恰到好處  哎呀我的媽~我果然是你的女兒呀.

 

看看這一桌~ so good!!  我把謝馬麻的鍋子和廚房都成功保住了捏!!

 

快速的用麵把大家塞飽

接下來還有謝家不會出現的蛋糕((害羞))

不過好在把拔很捧場


今天留下了半個蛋糕和滿滿的回憶

 

和謝先生約好 (其實是"說"好而巳)

每年都要留下這樣一張全家福喲~

 

happy birthday to my "New" mommy~

希望在謝家的生活能夠一直這麼順利又開心啦

 

Mrs. Hsieh  so easy     啊哈哈哈 好臭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