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上班整個是心虛到不行 我一直在自己以為別人發現 哈哈~很阿呆

不過找到了秘密基地 偶爾可以聊聊天

: 女孩~ 那裡一點也不隱密好嗎

哈哈~ 很自以為是


不過今天晚上要加班一下 因為混了一整天 

其實我每天都這樣...

今天比較有良心不行喔!!!!

連累了阿呆一起加班 超可憐的~

那就大發慈悲陪阿呆去吃飯吧~

今天去了阿呆之前就推薦的

偷挖了一點點  很好吃喔~ 湯的味道很喜歡~

不過 我也要推薦阿呆 也很好吃的 ~殿~ (分開打有米有 比較氣勢!!!) 

來來來 下次我請客   要吃什麼自己夾喔~~~~胖兔.gif 

韓記20100309.jpg

 又混了一天才回家

阿呆很可愛  ((我說憫嘴很可愛 就真的記起來))

 以後叫你照必憫...    笑

 

差點忘了

今天阿呆提醒我  原來以前我去樓梯間丟垃圾會看到那個一直講手機的人

就是 謝銘修喔...

噗噗~ 我還覺得甜蜜成這樣子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