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隆隆的拍完照後2個星期竟然就可以挑片了

果然婚紗公司賺錢如流水呀

今天阿寶和呆呆要來去瘋狂刪照片啦奮鬧.gif

 

Total將近300

看看好像不太難刪

意思就是其實也沒有很好看啦em52.gif       

 

而且阿寶就佔快100張了

這個獨照都刪超快

 

099.gif我刪 我刪 我刪刪刪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到底苦在那)

第一輪刪完 我們竟然只剩3X

有夠靠近目標28的啦

不由得要幫自己拍拍手

原來刪照片真的這麼快呀

PS. 心中要有信念:不加不加不能加

 

最後和呆呆為了少少的幾張僵持不下

不過呆呆還是托協的按著規定選28

Good! 我們又完成了第二個拍照挑片的任務啦

 

這時候巳經7點半了

辛苦阿玫陪我們2個一下午

終於可以來去吃飯啦

喔耶~~9080130m4world3zw0.gif

(雖然阿玫巳經餓到乾了一個大晴光紅豆餅)

 

本來想去吃黃記滷肉飯 but 沒開

最後亂找了一家可以躲雨的鵝肉店

哇哈哈哈  果然不能亂找呀  

我當下只覺得貴貴隆

但原來呆呆心裡OS是很難吃

還好我和阿玫都沒味覺

快點結束了今天一天挑片的行程

阿母呀~我又向前邁了一步

妳女兒好不龜毛呀

 

結婚大踏步  成功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