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覺得連發3篇就像婚禮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了呀

沒有錯

很趕進度的來到了拍照日

 

呆呆選了陽明山的真愛桃花源來當我們外拍場地

這個地方進去門票可是要$2000的呀

 

今天拍拍最特別的是:阿寶住呆呆家msn25.gif  

住住初體驗

 

7/4 和呆呆先來去天母把牙牙解決一下

吃了神戶牛排便宜的蛋蛋麵$50 我們9:00就回到呆呆家啦

小緊張的也很快就到了晚上

話說平常都沒那麼早睡的阿寶  超

洗好澡澡在床上滾滾 巳經受不了了

 

顧不了呆呆看起來精神很好貌 阿寶決定以身做則的先早睡

『記得拍照前一天要早點休息喔~』

 

在床上還是硬表演了一下屁股磨磨

下一秒阿寶巳經飄飄去了

 

咕咕咕

早上7點要起床

我翻 我翻 我翻翻翻

阿呆真愛賴床

還好我們動作都很快速

其實感覺沒什麼動作就出門了

 

計程車招招招就來到了蘇菲亞準備化妝

最緊張的就是化的不好看呀

 

不過化妝師都是人間高手

我的大臉瞬間有變小的感覺

 

挑婚紗時才說過 女人穿起婚紗真是不得了

哇靠!!! 女人穿著婚紗 又 畫了妝 更是不得了啊!!

 

滿意的開始進行內景拍攝

cats  

 

拍照真的不是很好玩的東西

攝影師就一直叫我看地板看天空看花看手 就是沒在看鏡頭

然後呆呆標準動作就是看老婆

哈哈哈

這是在表演發花痴嗎

 

說快不快說慢不慢 我們竟然完成了2套了

太開心了

中午訂了便當直接邊化妝邊吃

準備出門去外景啦

叫了計程車又是$1700(飄~~)

 

拍完短白紗回到休息室換下一套

老天真是幫忙的在這時候才下起大雨

在休息室等了半小時 放空一下開始又要拍下一套了

好在這是最後一套 撐一下就過了

 

因為下雨後起霧  我們可愛的攝影師竟然興緻高昂

我只記得我在樹上跳上跳下兼做仰臥起坐

呆呆也是穿著白西裝滾來滾去

好艱困的最後一套呀~~~msn11.gif  

 

當攝影師喊出『 收工 』時 我內心無比雀躍

 

!!我成功啦!!

 

不過最後呆呆還來個回馬槍

到了他喜歡的長桌桌前又拍了幾張

好在這個動作非常簡單

快速的滿足了呆呆的長桌之夢

我們要準備回程嚕

 

今天呆呆超配合

還表演野地換裝秀

不過配合白西裝要穿的白色四角棉褲 真的好可愛喔

噗噗~

回程阿寶一路昏迷 但可以感覺到呆呆一路握著我的手

一輩子好久喔

但好想一直這樣一輩子

7st0013lty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