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豬呆竟然同意要和肥寶一起去玩UU

呼~~一大早就好開心喔fly.gif  

阿肥寶馬上表演規劃路線

看看我簡單又有目的地的好計劃

map  

下班後洋洋得意出發啦

 

箭頭1很簡單的就是讓呆回家換young裝

接下來 我們就要來重點行程 UU去夜市 嚕

UU1  

下班時間東區的路上真的密密麻麻都是人

UU好微弱的不敢撞行人又不敢走馬路

於是我們龜龜慢行的付了$10 UU費給台北市政府~~

em31.gif   我知道很便宜 但是還是好可惜...  哈哈哈哈  有沒有這麼扣

 

 

還了車再把呆寶兩個人清理完畢  下一站是前進饒河夜市

 

((左看))  ((右看))  ((左看))  ((右看))

饒河夜市要怎麼去.....

 

原來~饒河夜市不在UU站的旁邊耶

 

要命的是胖呆沒去過饒河夜市 然後去過饒河夜市的肥寶不認路

不過好佳在

帶個認路工具出門就是很方便

我的呆呆好厲害

7點40 我和呆呆終於抵達夜市入口啦撒花5.gif

星期二的饒河夜市人也是超級多

人來瘋的阿寶整個很開心

 

下午在公司功課寫很久

看來看去最想吃的就是炒冬粉

看看我們今天的戰力吧  (os 左邊那鍋是炒冬粉店家的招牌餐 但我們沒有點)

 

  UU2  

最近呆呆只要看到長長一條在爐子上轉圈圈的東西都很想吃

雞腿捲  烤油條...

所以第一站就來個阿剛雞腿捲啦

 

走走走 我發現饒河夜市當紅的圓圓燒和玉子燒都和呆寶很無緣

美乃滋 bye~

 

人多行進慢  雖然我們吃的東西很少

但到了9點才正式穿出人潮 結束今天的UU饒河夜市之旅~

以後請叫我 一攤倒

哇哈哈

 

接下來呆寶發生一件很艱困的事情回家

沒有錯 請問後山埤站怎麼走 

 

就這樣

呆寶努力的走過後山埤站  其實是過頭了 順利的在永春站坐捷運回家

坐下來真是太舒服啦~~呼嚕嚕  

 

回到呆呆家 重新坐上有冷氣的小I

好超充實的一天唷

下次還有UU公館計劃喔like  

 

UU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