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年過年和呆家都好像在玩

呆爸常把收到高級的東東送給我們

金歹勢的把拔媽咪也回送一些手工製的東西

過年交換禮物Part one 登場

 

看看謝把拔給我們的高級鮑蔘翅

漢來美饌 看起來有氣逼人的感覺

漢來.jpg  

謝謝謝把拔~

看起來十分濃郁...交給我胖把處理

 

至於橘胖家沒什麼好準備的

只有我老爸和老媽一手好手藝可以拚了

沒錯

派出特選外送員(就是我本人)

除夕白天來外送滷味拼盤

看看一盤滷味五花八門 什麼都有

花了我媽咪一天的時間和快鍋在談感情

 

運送過程有這麼一點不順

厲害呆給我就這樣呼嚕到不醒

抱著這盤等了1個小時

然後只記得要照自己 忘了要照那盤了笑噗.gif  

好在還有我們家的來頂一下(反正長一樣)

除夕.jpg  

哈…果然我比拼盤搶戲~~~fly.gif  

 

忘了說最後怎麼解決的

3點半橘胖打去呆家(不熟到連電話都背不起來)

謝把拔努力跑到房間幫我把豬豬呆給叫了起床(真的還在睡)em14.gif  

呼哩哩的總算把任務達成

不里緊張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