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天氣晴

 

下午不情願的起床去投了一張不想投的票

最後果然藍軍勝

雖然我是沒什麼政治大懷抱

但當看到大陸人開心的說:我們贏了 

我還是超級不爽!!!!

 

投完票阿呆帶隼男一起來找寶

今天我們要去飛飛深坑

對深坑的印象有點遠

不過到了就完全恢復記憶了

深坑=豆腐豆腐滿深坑

 

當呆說要在這吃晚餐時

不愛豆腐的橘胖有點落陌em39.gif

 

But

原來這裡的豆腐除了街上烤的

還有煮成一鍋的麻辣鴨血豆腐呀~

瞬間有開心了起來msn25.gif      

 

先在街上逛逛

開心的在古早零食店中買了一堆好吃的

看起來每一個我都好想要喔23.gif

精選中的精選

胖寶選了我愛的 紅紅魚大豬公 YA!7st0013lty9.gif

另外還有檸檬糖鳯梨棒棒糖

只能眼巴巴看著還想要買的白魚魚和紅豆果果

下次橘胖再來帶你們回家家喲

 

接下來重頭戲就是要在一堆長的一樣的豆腐店找一家來吃

看起來每一家都好像

門口的大鍋應該是批發來的吧

連豆腐都像同一家的

不過 執著呆要吃上次看非凡看到的六嬸婆

隨便寶是沒什麼意見啦

反正每一家看起來都一樣

快速點好了腸旺豆腐鍋$150  有咪咪貴

另外加了一盤每一桌好像都會點的脆筍$120

 

去上個廁所回來

2盤菜巳經上桌了  超神速

好吃吶~ 筍有個嫩 鍋也超入味

話說不愛吃豆腐的橘胖 最愛喝這種湯了

讚讚讚

意思意思的吃了1塊豆腐+2塊鴨血

倒是整鍋湯快被我乾了em52.gif(厲害厲害)

哈哈~ 滿足的前往下一站  街頭烤豆腐

又是一樣的學問  每一家都一樣 是要選那家

老街上有一家排超長的店

不過大樹下好像最出名

所以決定來去排大樹下嚕

運氣很好的排隊人潮剛好散去

呆買了5支請大家吃

胖仔橘在9點多時也抓了一支泡菜的來吃

醬醬豆腐比我想的好吃超多的耶

來過N次深坑  第一次吃到這裡的烤豆腐也

以前都很堅持的不愛豆腐

 

呼呼~原來醬醬泡菜豆腐  是可以讓我忽略它是豆腐的呀

下次來深坑

橘胖要再點醬醬泡菜吃~~~23.gif

 

補一張 肥臉橘照

深坑1.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