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到 今天是呆來家裡受死的一天啦

哈哈 每次來都是麻將和我老爸囉嗦事蹟攻擊(看字就知道那一個攻擊比較大了)

今天過年 特別叫呆早來半小時

原本計劃好八點就讓他閃 結果一下就到了九點半

橘胖OS:不是我不幫你喔~你自己不走的!em30.gif  

 

呆說好只帶烏魚子臘腸來的

(用"只"帶好心虛)

結果下車時還給我多一袋櫻桃

真的把人家的美珍香肉乾打趴在地上em39.gif

(自以為高級)

呆家的禮物很難選(要再抱怨一下)

把拔 馬麻 不泡茶 不喝咖啡 連零食都不愛吃

看看我們家 喝茶 喝咖啡 連零食都沒在挑

水果海產 咖啡 酒 茶葉 餅乾 飲料 糖果 全部Say No

107.gif   我想鑽地了!!!

 

呆說從他們家拿再多東西也沒關係 

"因為我要從你們家把這個最好的帶走"

9080130m4world3zw0.gif  ((羞))  聽到好開心喔

不過我還是要想帶什麼去呆家才好

 

看到呆好開心

除夕只看2個小時

初一初二都沒見(連電話都少少打)

好久沒看到呆  好香喲~ 親親.gif  喜番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