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一定要寫一下 實在太佩服我自己了

星期三  我和呆分別回家吃飯

媽咪那天就問我要不要結婚  我說結婚好恐怖

No Free No Room No Money

結果沒想到 星期四阿呆載我坐捷運肥家時

也說昨晚回家吃飯呆的媽咪問了他有沒有計劃

 

啊哈哈 好巧呀  原來媽咪都會想這個

 

他回答沒有 很正常的回應  Good

結果沒想到

呆聽到我說覺得結婚很可怕時

又激動的講了一堆

 

啪啦啪啦  ……

覺得耳朵好像有聽到呆呆還在唸我

 

突然 呆呆大吼一聲: 妳在幹什麼

   笑噗.gif  啊哈哈 原來嗡嗡嗡是因為我睡著了  

太好笑了

原來我的磨牙淹露了這一切em14.gif

 

記得上次在車上有點吵架時

呆呆也是一直在和我講道理

然後我就忍不住流下口水來 自己被口水嚇醒 呆呆沒發現

哎喲

在車上靠靠 又有人在啪啦啪啦

好溫暖又好舒胡喔

 

呼嚕~

下次不要在車上唸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