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懶墯的睡到下午2點 好舒服呀   23.gif  

一直拖到五點多才出門 哈哈 整個很快樂

晚上第一站先來去 e書漫陪阿呆一起看漫畫

明天本來是阿呆的固定漫畫日

but要來阿寶家作客 所以今天就先去報到一下

 

厲害的在e書漫敲定了阿呆生日我們要來個溪頭妖怪村2日遊

速度有夠快的吧

接下來就一直看漫畫看到了八點40

金夭壽  肚子好餓喲茫然  

 

呆寶出發來東區覓食

GOGOGO 迫不及待 

阿呆說要吃什麼都好 快快快

最後停在市民大道 吃了祥發茶餐廳

1029祥發.jpg

good 在波記以外的第二選擇

(說真的啦 我覺得隔壁的香港茶餐廳也不錯吶 下次給個機會吧)

阿呆非常龜速的點好了餐

 給你個大拇指 這麼餓還可以在我們點完主菜和湯後再龜到我都上完廁所

our dinner list=

XO醬炒公仔麵  其實中間有幾個厲害的詞 但偶忘了  $160 不是個便宜貨

今日例煲湯 $95  加個煲字好像就貴很多 這是西洋菜燉排骨

炸雞翅$120 這就是阿呆龜毛後點的東西 你這個胖子

上菜啦

公仔麵先來 客氣的先照個相

味道不錯吶 我真的好餓喔144f1ab50a3b1a.gif  

接下來上的例湯我有點傻掉了 super small......

這樣就騙了我95塊  沮喪

當阿呆發現有小螞蟻時 我超想快速喝半碗然後請老闆收走的!!!啊哈哈

最後上的是熱呼呼的炸雞翅

4支肥嫩嫩的120 終於是我覺得合理的價錢了

不過我發現沒有炸粉的我比較不愛

哈哈  只愛吃炸粉

1029祥發2.jpg        

由於實在太餓

吃飽後才發現 夭壽貴的湯+熱呼呼雞翅都沒上鏡

金歹勢 只有空盤子和一點雞骨頭了

吃飽飽巳經快10點了

離我的宵夜時間好近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