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到  今天阿呆打頭陣 先來我們家拜年

行程非常Easy  下午4點到  跳上麻將桌  努力放個炮

6點吃飯飯  7點半閃人 good

阿呆照著我的perfect schedule走 不過遲到了半小時  又少緊張一點 被你賺到

跳上麻將桌  不過猛胡老爸  啊勒~

看在是新手的份上 也沒人和你計較  下次不可以喔em14.gif

接下來就很如意的開動吃晚餐啦

阿呆應該是最會吃的  結果我家人都沒注意看 把他想成食量小小呆

真的7點半讓呆閃人去附近朋友家繼續睹

乖乖橘當然是留在家努力把阿呆贏來的錢放光啦  順利的拜年day

 

初三到  換我要去阿呆家過年啦em39.gif  粉緊張

呆的家人訂了中午的餐廳  (偶們家晚餐比較人性化)

阿呆plan 更簡單  11:00到  12:00吃飯  吃飽一起閃

呆幫我消毒了非常久  她食量很小 她食量很小   ((催眠ing))

阿呆把拔選的是華西街台南擔仔麵

一直以為是吃台式合菜的 所以很放心

結果它根本是一家海鮮餐廳..............我冏了

過年.png 

超級吃不下的一直暗示呆幫我吃

但最後我還是英勇的自己吃掉 1片烏魚子(這家料理的比我吃過的好吃)

 超級大蝦  1個九孔  1塊有沒有要這麼大塊的魚下巴

還有一碗擔仔麵  ((拍手))

這一頓真的飽了一天~~~~~~~~~~~~~~不過應該要飽一個星期以上才會划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