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班  阿呆要來買看了好久的mp3

今天光華竟然沒什麼人 停車位一堆堆給我們挑

因為太難得 所以我們也就就近的吃晚餐啦

走到後面的巷子裡 我以前真的沒來過

老德記牛肉麵 看起來也蠻吸引人的  另外還有阿呆推薦的銀記牛肉麵

一心的覺得阿呆推薦的一定是貴鬆鬆的  所以很想說服他去老德記  哈哈哈  好壞

不過後來走到門口 看到Menu  不貴也

而且阿呆說是暴力大碗麵 合點一碗小的就好

好也 才75塊  當然開心的贊成啦~~

銀記pinex.jpg

除了辣醬麵巳經確定合點一碗小的 另外和呆研究了一下要點什麼湯

阿呆看就知道想點牛肉湯~  什麼! $ 120  不要w0227.gif

除了我真的不想重口味麵+重口味湯之外 也太貴了

阿呆退而求其次的選了蛤蠣湯(大) $70

嗯 如果降 那我就不點蛋花湯啦~ 蛤蠣湯是我第1選擇也 只是1個人點太貴了點

噗  就降可憐的屈服於我了099.gif

 

上菜啦~

銀記pinex2.jpg 

辣醬麵真的好吃也em34.gif  

有點像家裡的酢醬麵 但多了辣和豆干(回家後馬上和媽咪說)

整個很對我的胃口 因為醬超級多的~~~!!!

另外加上2個小菜各20 今天呆和寶花205塊  一倫100  便宜的一餐9080130m4world3zw0.gif

在吃時 一直聽到有人點 AB麵或ABC麵...............什麼鬼

上網看了一下  原來是上面3種口味的醬可以混搭呀

好smart的店家喔

下次可以try try 看  AB麵  (因為ABC聽說就不辣了)

順便看一下別人吃的牛肉麵(還真少人吃)  看起來也中規中矩的

下次我還要來吃AB麵  便宜便宜又好吃 喜歡

 

吃飽飽又早早 我們跑到信義區

經過嚇死多人的統一阪急百貨  到了新光三越

我第一次看到街頭藝人是投錢才動的那種  好有趣喔

另外在手機店玩好久 嘿嘿

Samsung i9000 好多game喔  逗遛了好久不想走~~

很快我又要步入夢鄉了 我最近真的很誇張

2點翻到星期六下午2點  然後再打麻將輸到10點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