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呆今年30歲 他要送給自己一個超級大禮

鏘鏘鏘~~~ 就是它  HAYABUSA1300

gsx1300.jpg 

 

記得第一次呆呆和我說他要買重機時

我沒想太多 就說好

我只覺得有夢想目標是很好的事

呆呆很開心的說我是第一個會支持他的女朋友呆頭照1.jpg

聽到有勝利的感覺也~~ ((女人真的愛比較  以致於碎碎唸到現在...)

不過我很羨慕有夢想和目標的人

我一直沒有這2個東西  就穩穩的活著

 身為扣鬼傳人的我  也不捨得花大錢 (除了買衣服的速度很快)

意外被呆歸納在貼心的女朋友框框內   (是我自己加的....)

橘頭照.jpg 

 

星期六  陪阿呆去下訂  (事前還先吵了一個架 冏)

70萬  拗到一個Aria的貴貴安全帽  價值13700

恭禧呆呆 往目標踏進了一大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