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雙十國慶 仁愛路上搞遊行封閉  所以阿呆不想出門

雞婆寶起了個不算晚  跑到阿呆家巷口standby 拎便當給睡呆

呼嚕嚕的 睡呆真的給我睡到下午3點

晚上阿呆去地下街看模型  順便就在站前微風吃飯飯

又來到了站前微風2樓的美食街啦

上次挑戰了牛肉麵區 這次來到了西餐區  呆上次看中了95牛排

我只有2個選擇  要嘛就沒創意的韓式泡菜鍋  不然就是大圓鐵板豬

微風車站1010.jpg

我的鐵板料是算豐盛的 但醬也太勾了吧.... 屬於不會想再吃的那類(慘..我這麼不挑食)

至於呆 更糟  95牛排恐怕連餵呆家狗的機會都沒了

 微風車站part 2  失敗


10/12 星期2 下班和呆去覓食

呆想吃港式 (幹的好  又是我最討厭吃的種類之一)

來到了貴33的祥發茶餐廳

看完菜單發現我真的還蠻不愛茶餐廳的  哈哈

公仔麵  三文治  菠蘿包 ..............我沒一個愛的也

今天 我點了  XO醬炒銀芽 ((好瘦))  不過最好吃的是它的豆鼓辣椒

至於呆 他覺得來錯家.. 應該去茶水灘或波記

完全因為他的三文治裡的餐肉~~~~~~~~~~

   祥發10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