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大學聯招的娃娃來板橋住一星期 

晚上她先和朋友去士林夜市走走  所以不用特別趕回家帶她吃晚餐

今天和阿呆的 小林麵館+地下街公仔之旅 算是額外賺到的

喜歡一起吃飯 一起買公仔  如果你喜歡有我陪

(OS:我今天臉很腫 那個小林真的太鹹了一點~)

小林麵館.jpg 

晚上9點半娃娃坐捷運回來時  剛好你和我在家邊巷口聊天

理所當然的 我覺得要去接他

一直以來我把開口問 "去載她好不好"  當作是 客氣的肯定句

突然發現總是多餘的問句 回應是搖頭的拒絕

驚慌 但馬上很鎮定的告訴自己  本來就不必這麼做

 

衝回家先上個廁所再去接她

還好二姐巳經回來 所以可以騎普普去

一個人帥氣騎車 多一個人就超彆腳的

回到家我鬆了一口氣 娃娃也鬆了一口氣

是應該去好好練練載人了!!

 

路上我有看到阿呆的車折返  很特別的藍色大燈

但我沒有停下來  我想說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啦!! (任性)

心情明明很平靜

回來煮了冬瓜貢丸湯  你說要軟一點的冬瓜

 

還在消化自己要加油 

你說其實你是去買甜甜圈  想要幫我湊足剩下的一點

唉喲~ 當下我還在做心裡建設 怎麼可能很勇猛的立刻給你大擁抱

而且 我最抗拒不了的睡魔又來誘惑我了

 

早上起來 才認真的想  阿呆真的沒有覺得我麻煩過

帶我去買豬二姐想吃的很多麵包

載我去拿想集點所以幫同事買的甜甜圈

有時還比我更龜毛一些 ((這是真的))

阿呆~(撒嬌)  好啦好啦~ 這次我比較小氣~ ((不要得寸進尺喔))

衝衝.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