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呆比較不穩定

 雖然還是有甜蜜的感覺 但是嘟嘴的次數頻繁了好多

w0227.gif  是我愛生氣嗎(有威脅口氣了)      em46.gif 當然不是  因為ㄅˇㄅ˙ 身體不舒服嘛~正常正常 

em30.gif 知道就好         em14.gif呼~ 好險!!! (數個驚嘆號)

不知道是吃了小林麵館的超 麵 還是 因為抗生素的關係

早上不是臉腫 就是腿腫

而且腫到好不舒服  心情不好

呆很笨 都不會安慰人

還好啊 今天比昨天不腫了

你本來就容易水腫啊

不會啦 因為怎麼腫都好看 所以看不出來

吼 ~~ 比昨天不腫就不是腫喔

都不緊張我 可惡!!!!!!!!!!!!!!!!!!!!

連媽咪從大陸回來 我都沒有熱情招待 (壞女兒)

好希望我的腿可以快點消消腫喔

生日三個願望

身體健康 不要再水腫啦我

不要繼續肥了 神啊!請賜給我永遠48公斤

工作順順利利

哇.. 今天難得我有好多願望

以前的每一年 我都想不出來 不過差不多也是身體健康 平安快樂

我要永遠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